黃美珍白色情人節開唱 老公張瑞哲備大餐犒賞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黃美珍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Legacy開唱,演出前接受訪問,她坦言這幾天非常焦慮,家人都不太敢去打擾他。老公張瑞哲整場演出愛相隨,比黃美珍還緊張。他更已經預約好餐廳,演唱會結束後要帶老婆和爸媽大吃一頓,好好犒賞一番,也是慶祝情人節。

▲黃美珍在Legacy開唱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一開場黃美珍就以一連串搖滾快歌不間斷方式呈現給所有歌迷,首度唱進Legacy,黃美珍開唱前很焦慮,圈內好友的關心更是讓她輾轉難眠。演唱會上,同為戰友的「星光二班」同學們也紛紛上台為助陣,並大合唱《你是我的星光》,讓現場一片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美珍在Legacy開唱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黃美珍演唱會接近尾聲時,舞台上大螢幕突然出現家人溫暖祝福影片,讓她錯愕但卻感動不已,眼淚也不停在眼眶中打轉。黃美珍父母更是無預警到場獻花,讓她數度哽咽唱不下去,強忍淚水唱完《想讓你驕傲》這首新歌。

▲黃美珍老公張瑞哲(右)比老婆還緊張。(圖/寬宏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