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吳克群新專輯10個小秘密 男神帥照幕後卻…有點囧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吳克群為了加盟華納唱片後的首張全創作專輯《數星星的人》,將在18日開始預購,4月10日正式發行。他遠赴歐洲取景,一路從倫敦拍到景色壯麗的冰島,更冒生命危險站上覆蓋萬年霜雪的陡峭冰川。關於他的新作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獨家整理出10個小祕密,包括吳克群帥氣如男神站上冰川拍照,鏡頭外卻…有點狼狽。

▲吳克群在冰川拍下帥照,但拔涉過程中,卻得讓三位專業教練攙扶著,畫面有些狼狽。(圖/華納提供)

吳克群說,這次去冰島拍攝專輯封面跟MV,「去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完成,只希望最終大家能記住這支5分鐘的MV。」因為看了電影《星際效應》後,吳克群就覺得冰島很美,更被導演「不做3D、不做後製、全實拍」的堅持感動,決定要自己圓夢,也符合這回新專輯「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想追尋的星球」的概念。他說:「我13歲就確定我要當一個歌手,只要你認定了,就勇敢地去追,不要放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件小秘密

1、為了拍攝這支MV,吳克群喝了一個月的熱薑茶提前做準備。

2、除了室內景外,全片皆在0度 - 零下15度的環境下拍攝。

3、機場出發時,大隊行李超重112公斤,光超重費就付了台幣20萬元。

4、整趟行程包含拍攝、造型、機票住宿等費用,超過台幣800萬元。

5、MV中在冰島拍攝的畫面,導演原本只打算放20秒,甚至更少。

▲吳克群遠赴冰島拍攝,只為了一圓夢想。(圖/華納提供)

6、吳克群在冰原穿著的白大衣,裡面貼了12個暖暖包。

7、MV中的冰原就是電影《星際效應》中曼恩博士的冰原星球拍攝場地。

8、願意忍受寒冷在冰川上穿無袖服裝是吳克群自己的提議,希望這樣的衝突感可以讓大家記住。

9、冰島製片團隊是與碧玉(Bjork)同一組製片團隊。

10、冰島白天只有6個小時,每日可拍攝時間扣除車程、著裝備和跋涉後只剩2小時。

▲吳克群遠赴冰島拍攝,只為了一圓夢想。(圖/華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