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創作女歌手吸毒誤入歧途 哀痛懺悔:我很想消失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17歲未成年許姓女創作歌手因涉嫌和男朋友吸食毒品,男朋友差點死掉,在醫院躺了3天才保住一條命,而女歌手大好前程也因而斷送,媽媽帶他去做筆錄時也痛罵「妳怎麼這麼糊塗!」14日她在臉書上懺悔道:「(我)變成當初小時候自己最討厭的樣子最討厭的人…」更表示:「其實我很想要消失…」

▲涉毒的17歲許姓女歌手在臉書懺悔。(圖/翻攝自粉絲專頁)

許姓女歌手從創作比賽出道,10歲就出專輯嶄露頭角,和不少藝人都有合作,號稱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和製作人。當時她向警方供稱,她和男朋友是在2月28日到中和的摩鐵參加毒趴,兩個人離開後男朋友就身體不適,緊急送醫。這名未成年女歌手染毒,還怕男朋友煩惱,她在臉書上貼心寫著,要男朋友安心養病,不用擔心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在查緝毒品案時,意外發現許姓女歌手涉毒,她在身兼經紀人的媽媽陪伴下到警局作筆錄。許姓女歌手有不少年輕粉絲,事情爆發後紛紛到她臉書留言,有責備也有鼓勵。14日她則發文懺悔寫道:「我比任何人都還幸福也幸運,我實在沒有任何資格和理由,變成當初小時候自己最討厭的樣子最討厭的人。」

▲17歲許姓女歌手和男友參加毒趴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我沒有臉面對大家、面對我的家人。」、「其實我很想要消失,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。」字裡行間透露出悲傷和絕望,以及深深的後悔。許姓女歌手說,就是看到還有人留言鼓勵她,才更覺得對不起大家。粉絲也留言要她加油,千萬不要想不開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許姓女歌手母親,不過電話未接,截稿前沒有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