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現身放閃! 老公阿中秀「白色情人節」甜蜜禮物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Selina(任家萱)2011年嫁給律師老公阿中(張承中),結婚4年來感情始終甜蜜穩定,日前也剛從馬爾地夫開心度假歸來。未料,張承中日前被拍到深夜和濃妝妹唱KTV,引起外界好奇揣測,但他隨後否認出軌,14日也在臉書放閃PO照,分享第1次從Selina那裡獲得的「白色情人節」禮物。

▼張承中(阿中)日前被拍到和美眉夜唱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蕭采薇攝)

阿中表示平時對節日冷感,但今年第1次向Selina討「白色情人節」禮物,原來是要對方陪伴去復健中心,一起探望傷友並分享復健經歷。他14日也在臉書PO出Selina認真說話的側臉照,向大家分享當天拜訪情況,並幽默透露自己也在背景中入鏡:「這次亮點是穿深藍外套淺藍襯衫的我,哈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Selina夫妻2人前往復健中心分享經歷,阿中川著藍色外套和襯衫入鏡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臉書)

PO文發表後,網友大讚這份情人節禮物超有意義,但也發現阿中就只有衣服入鏡,笑問他怎麼都不露臉?而張承中也幽默回應:「有啦,會啦,狗仔或媒體會拍啦。」至於為什麼沒有新聞報導?他透露是10日偷偷前往復健之家,自嘲「這種事哪會有新聞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