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讚數太少? 一步驟讓你晉升百萬粉絲團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還在氣餒粉絲團PO文沒人看?新立方社群公司14日下午號召100個粉絲團的重要領袖,神秘進行一場討論會,許多團主都一致表明,「這個捷徑省去很多冤枉路,而且比單打獨鬥來的好」,究竟是什麼方法這麼神呢?

▼新立方總經理蔡慶輝分享「社群共合國」的理念。(圖/新立方)

新立方社群以「社群共合國」為理念,把許多社群粉絲團結合在一起,透過串聯和互助平台的發揮,達到「共利、共享、共好」,目前已經結盟了216個粉絲團,總共聚集了1360萬的粉絲數,透過互相拉抬,發揮社群影響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立方李傳偉董事長說,現在是年輕族群的世代,透過互聯網能將社群力量聚合且得以發揮;而新立方總經理蔡慶輝更以「Social 4.0 共利、共享、共好」來形容現在的網路趨勢,他說,每個社群就像一個小立方體,把這些小立方體拼湊在一起,就能擁有很大的影響力。

▲現場舉辦抽紅包活動,炒熱氣氛!(圖/新立方)

「自己搞粉絲團最慢。」無厘頭工作室的創辦人陳奕軒說,加入新立方社群的夢想實踐平台,能讓內容達到最高效益,事半功倍。這場活動也吸引了許多大咖參與,織田紀香、愛料理執行長蕭上農、QSearch周世恩、冒牌生……等等,現場也玩起互相自我介紹並「按讚」的遊戲,將氣氛炒到最嗨,主辦單位新立方更是大手筆,送出菲律賓來回機票、APPLE TV......等獎品。

▼讓我們互相按個讚!(圖/新立方)

不管你是剛成立的粉絲團,還是粉絲數「卡關」遇到瓶頸,都歡迎按讚、私訊《CUE SOCIAL 新立方社群》,讓我們一起「破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