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自爆兒時表演「死都不下台」 雙手托腮照超Q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范冰冰(范爺)因1998年演出《還珠格格》裡的「金鎖」一角而走紅,近期參與《武媚娘傳奇》的拍攝後,聲勢再度翻紅。33歲的她,憑著多年來的努力,成為當紅女星之一,微博擁有2600多萬粉絲關注,她也常在網路上PO文分享近況,14日秀出小時後的表演照片並自爆當時的小秘密,引起許多網友按讚叫好。

▲范冰冰在微博分享小時候的照片。(圖/取自范冰冰微博)

照片中,范冰冰都排在最顯眼的位置,且不忘對著鏡頭放電、擺POSE,雙手托腮、頭和身體傾斜一邊的模樣十分可愛。她14日將兒時照PO至微博上,並寫下「老師,老師,我能再表演一個嗎?這是當時死都不願下台的我。」證明了她從小的表演慾望就非常強,只要一上台就不想下台,小時後也散發出十足的星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范冰冰曝光兒時表演照後,引發不少網友興趣和熱烈討論。許多人覺得她小時候和現在一樣漂亮,甚至開玩笑地說「現在可以確定妳沒有整容了」,而她當時臉上的肉比較多一點,因此被粉絲稱讚「嬰兒肥好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