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說:有私交可以叫娘砲 炎亞綸聽了「呵呵」兩聲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藝人炎亞綸發文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(柯P)「沒家教」,而後再牽扯出歌手謝和弦疑為護航柯P,於臉書寫下「台灣最不缺娘砲歌手」,引發雙方粉絲大戰。炎亞綸14日終於現身公開活動,他強調發文的原因是「以一介平民的身分關心台北,希望有更好的台北、更好的未來。」

▲炎亞綸在白色情人節出席公開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炎亞綸父親是台大醫院醫生,柯文哲曾在事後表示「我和他爸爸滿熟的」。對此炎亞綸說:「對長輩的事情真的不是很熟。」否認是受到爸爸壓力才道歉,也坦言,媽媽對他近期的風風雨雨有點擔心。不過炎亞綸也表示,還是會繼續關心台灣、關心台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因批評柯P而被謝和弦指涉是「娘砲」,炎亞綸說,對方也不見得在講自己,但仍認為謝的用詞不當,「希望大家歧視的字眼還是少用一點。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公平對待,不該讓少數人或弱勢團體有不好的感受。」

▲謝和弦在臉書槓上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炎亞綸粉絲專頁)

而謝和弦對媒體表示,因兩人合作《終極一班》有私交,所以可以這樣說話,炎亞綸聽完呵呵笑了兩聲,然後說:「我們從拍完戲後,就只有在幾場校園演唱會碰過面。有沒有私交,就交給大家評斷了。」

▲▼炎亞綸與粉絲自拍、玩壁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