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屁孩澎澎灘隨地拉屎還打卡 網友轟:別拉低台灣人水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胎哥耶

▲網友在澎澎灘隨地拉屎還打卡。(圖/翻攝自陳姓網友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陸客在香港隨地便溺曾飽受抨擊,但台灣一名陳姓網友,14日中午在臉書PO出自己在澎湖澎澎灘拉屎的照片,還得意的表示,「這廁所風景優美氣氛佳,還可以組隊一起拉」,引發網友抨擊「丟盡台灣人的臉」。

拿著相機開心自拍,下一張出現脫光衣服、蹲在沙灘上準備拉屎的姿勢畫面,接下來就是大便的特寫照片。這名陳姓男子是在今天中午,於臉書上傳一系列便溺照,並留言高調表示,「開放揪團一起拉」。

照片上傳至臉書後,男子的友人還留言,可惡!我也想啦、這感覺真的很棒。不過,經媒體披露後,網友紛紛上網大罵丟臉;也有人表示,可以不要拉低台灣人水準嗎?還有網友直言,你的字典裡肯定沒有恥這個字;另有人則表示,幾歲了還在屁孩。隨後當事人便將照片給刪了,並關閉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