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穿越馬路送飯被撞死 家屬控「路很直應該能看到」

▲老婦人直接穿越馬路,不幸在家門前被車撞死。(圖/翻攝圖片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一名高齡80歲的陳姓老婦人,13日晚間走路到住家對面送晚餐給姪子,回家時直接跨過分隔島穿越馬路,沒想到被一輛路過轎車當場撞死。事故現場完全沒有煞車痕跡,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,他供稱因為天色昏暗,沒有注意到老婦人,等到看見時已經來不及了。

肇事轎車引擎蓋嚴重凹陷,擋風玻璃也裂成蜘蛛網狀,可以想像撞擊力道多猛烈,被撞的陳老婦人在救護車趕到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儘管救護人員施以CPR急救,還是因為腦部受到重創,回天乏術,家屬悲痛欲絕,因為老婦人遭遇死亡車禍的地點就在家門口。

警方調查,13日晚間7點多,老婦人送晚餐到對面葬儀社給姪子,回家時沒有走斑馬線,直接跨越分隔島,穿越台1線北上路段馬路,疑似因為夜晚視線不佳,被路過的錢姓轎車司機直接撞上去,現場完全沒有剎車痕跡。

肇事的錢姓駕駛酒測值為0,他供稱自己開車載妻兒到通霄市區看診,因為忘記帶健保卡,所以折返回家,意外發生時根本沒有發現老婦人穿越馬路。但死者家屬指控,事發地點是條又長又直的馬路,駕駛應該遠遠就可以看見,懷疑是車速過快釀禍;但因為老婦人沒有走斑馬線,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