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大學最終戰傷退不甘心 文化簡肇熠投入SBL選秀

點評:到了SBL繼續加油!

▲文化大學主控簡肇熠將投入SBL選秀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林宋以情/新北報導

最後一年打UBA,文化大學控衛簡肇熠在13日與台藝大8強決賽,決勝節倒數階段扭傷右腳踝退場,大學最終戰無奈提前結束,留下14分、4助攻、5籃板外帶1抄截數據,無緣率文化再闖4強,心有不甘讓他在場邊落下男兒淚。

簡肇熠13日與台藝大交手,遭對手重兵看管,不過仍在末節帶領文化咬緊比數,全場飆進3顆三分球攻下14分,可惜決勝節倒數1分40秒右腳踝「翻船」隨即退場冰敷,大學生涯最末役提前畫下句點,場邊讓他紅了眼眶,14日接受訪問說,「蠻難過的,大家都很拚,而且最後面又是拉鋸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到關鍵戰役就受傷,讓這位文化主控相當自責,「前年冠軍戰也受傷,這場比分最後又追很近。」簡肇熠也決定畢業後將投入SBL選秀,挑戰台灣男籃最高殿堂。

文化大學14日排名賽,主帥李清棋旨在為下個學年備戰,大四老將全坐壁上觀,終場65比76不敵輔仁,15日將爭7、8名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UBA簡肇熠文化SBL選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