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承諾還會來! 露害羞笑容自爆「在台灣狂OOO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金秀賢出演超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風靡亞洲,2度來台舉辦見面會,但抽中門票的機率僅4%,讓不少沒抽到門票的粉絲扼腕。14日在ATT Showbox與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,身穿黑色西裝亮相,他臉上掛滿靦腆笑容,一出場立刻引起現場尖叫連連。►►►更多金秀賢見面會精彩照

▲金秀賢在見面會承諾「還會來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金秀賢透露近期沒有拍攝作品,閒暇之餘都在打保齡球,還呼籲大家多做戶外活動,談到對台灣的印象,他表示每次來台都只有待在工作場所,沒有機會看看台灣的景色,隨即說:「如果我有勇氣的話,會來台灣自助旅行。」此外,他還自爆在飯店吃了很多水果,消化很好,「一直跑廁所。」被主持人曾寶儀調侃「那下次便秘的時候,歡迎再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秀賢14日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

趁著14日是白色情人節,他準備5束玫瑰花送給粉絲,期間不斷秀出招牌動作、掩面遮臉笑,讓大批粉絲尖叫連連、散發出少女心。然而見面會僅辦短短39分鐘,引起台下觀眾不斷哀嚎,看見粉絲吶喊「不要走!」立刻做出承諾「我還會來!」滿足粉絲的願望。

▼金秀賢做咖啡給粉絲喝。(影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