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再惹議! 物業負責人「黃經理」被爆積欠薪資

▲張淑晶被爆積欠員工薪水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備受爭議的女房東張淑晶近日被爆料,她曾負責掌管「黃經理」物業管理公司的財務。一名婦人自稱兒子2013年曾在這家公司工作,卻遲遲沒有收到薪水,跟張淑晶反應後,張都以手頭不方便拒接電話,婦人無奈的說:「(她)不是態度不好,根本就相應不理,她想你奈我何。」

前員工母親說,她最近看新聞才想起來,黃經理和張淑晶早在幾年前就有合作關係,當時兒子到黃經理物業管理公司做水電、刷油漆,說好一天工資800元,10天給一次,雖然第一次有順利拿到8000元,但之後薪水就沒下文,有次想跟張要回兒子的薪水,張還回她「學技能的不要那麼計較,有人教你技術就不錯了」,之後只要是跟追討工資有關的電話,張都找藉口拒接。

後來母子倆找上黃經理登記的公司地址,站了半天都沒人應門,連里長也對這號人物不清楚:「我去拜訪的時候,他只有招牌掛在那,裡面根本找不到人。」這裡看起來像是只有掛牌的公司,人力銀行上卻一直在召募員工,職缺更新日期是2015年3月12號,要應徵位在中和區出租套房的油漆師傅,但附近鄰居都表示沒見過負責人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里長表示沒看過黃經理物業公司的負責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