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微博刪光少時照片 緊黏緋聞男友權寧一現身香港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南韓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(Jessica)2014年9月歷經退團風波,積極經營個人品牌事業已經5個多月,被眼尖網友發現過去在微博和少時成員合照,全部都被刪除,加上近日她和緋聞男友權寧一被直擊在香港搭船前往澳門,雖然一路保持距離,但似乎感情發展穩定,不少網友心碎直呼「潔西卡真的回不去了!」

▲潔西卡和緋聞男友權寧一在香港現身,刻意一前一後入閘,搭船前往澳門。(圖/資料照/翻攝權寧一、潔西卡微博)

據港媒報導,潔西卡13日和緋聞男友權寧一在香港上環信德中心現身,一起走向前往澳門的閘口,見到媒體跟拍表情慌張,不斷地說「Thank you(謝謝)。」不接受任何訪問,男方則表示「只是和朋友一起去玩,沒什麼特別的。」2人刻意保持距離一前一後入閘。抵達澳門後,潔西卡和緋聞男友說了幾句話便離開,她和1名友人搭廂型車離開,行動十分低調;由於她突然現身澳門,加上近期好萊塢電影《出神入化2》正在此拍攝,也傳出她將出演的傳聞,但消息尚未證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潔西卡2月開通Instagram,關注名單內沒有少時任何成員。(圖/翻攝權潔西卡Instagram)

事實上,潔西卡之前是南韓少女時代成員,2014年爆出退團風波後,獨自1人打拼潮牌事業,和少時成員的姐妹情也備受外界關注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微博已經刪光和成員的合照,1月和俞利都在香港出席活動,被問到是否會碰面?她露出尷尬笑容且回應:「I don't think so!(我不認為)。」2月開通Instagram,也沒有關注任何1名少女時代的成員,讓不少網友認為她已經正式和少時說掰掰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