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際足球/出拳打死裁判 汽車維修員恐坐15年牢

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去年7月底特律郊區一場業餘足球賽,發生裁判被打死的憾事,打人致死的男子,恐將面臨8到15年的徒刑。

36歲擔任汽車維修員的薩德(Bassel Saad),因為不服裁判判決,竟一拳往裁判班尼韋克斯(John Bieniewicz)打去,造成對方倒地不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與對方球員指證,薩德也坦承犯行,韋恩郡法庭法官卡梅倫(Thomas Cameron)在當地時間週五開庭時表示,薩德將面臨8到15年的徒刑。

卡梅倫對薩德說:「一切你情緒化的舉動,都是錯誤的行為,這是體育暴力的升級。」薩阿德則表示:「我很抱歉。」

44歲死者的班尼韋克斯,妹妹在出庭時表示:「他殺死了約翰,奪走我們的幸福,失去他的痛苦是難以形容。」

薩德是來自黎巴嫩的移民,在服刑期滿出獄後,還可能面臨被驅逐出境的命運。

據參與這場比賽的球員描述,薩德上半場吞了一張黃牌,下半場出言不遜又領到一張,情緒激動的他就一拳往班尼韋克斯揮過去,班尼韋克斯送醫後兩天過世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足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衰!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