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打傷同學要賠錢 虎媽逼他「全裸跪路邊」乞討

▲狠心的母親逼迫男童在寒風中全裸行乞,自己則抱著衣服在旁邊大罵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一名母親因為不滿兒子打傷同學,竟逼他在寒冬中脫光衣服,跪在路邊乞討賠償費用,「虎媽式教育」被路過民眾批評太過分。

據大陸《廣東電視台》報導,受虐男童因為在學校把同學推倒,造成對方手臂脫臼,必須賠償醫藥費,沒想到母親因為沒錢賠,竟逼他到馬路上行乞,還要在寒冷的天氣裡脫光衣服,連鞋子都不能穿。

路過民眾看見男童一絲不掛地跪在寒風中瑟瑟發抖,母親則抱著一堆衣服站在旁邊大罵,忍不住指責真是太過分了,這位「虎媽」這才答應讓孩子穿上衣服,但還是要他繼續跪著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想將男童扶起,沒想到他害怕母親生氣,堅持不肯起身,直到一名圍觀男子看不下去,一把將他拉起來後,事件才落幕。

▼警察要把男童扶起來時,他還不敢起身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