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要播放宇宙影片……日本男老師「手滑」放送AV照10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1秒變健教課?

▲老師在課堂上播放宇宙相關影片,卻誤點情色照片,讓台下學生非常傻眼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內容無關/取自臺北天文館之網路天文館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橫濱一所市立中學的理科老師,10日上午在課堂間利用個人電腦播放宇宙相關的影片時,「手滑」誤播16張AV照片,並且長達10秒鐘後才趕緊關閉,他當場向班上同學道歉,接著又繼續上課。

據日本《神奈川新聞》報導,這名年約40多歲的男老師當時用個人電腦連結教室的電視播放,沒想到誤播情色照片,其中還包括女子上半身一絲不掛的露點照,而且撥出時間長達10秒,班上38名學生全部看見,雖然大家當場沒有多說什麼,但有學生下課後忍不住說:「這些照片好噁心!」

報導指出,校方在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道歉,橫濱市教育委員會也表示,對於發生如此不適當的事件,感到相當遺憾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