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性感人妻鬧跳樓 菜鳥女警用力一拉…浴袍扯掉了!

▲跳樓女子身上的浴袍被女警意外扯開,姣好身材被看光光。(圖/非本新聞當事人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30歲杜姓女子日前揚言輕生,踏入警界未滿1年的社后派出所女警獲報到場安撫,眼見身穿浴袍的杜女情緒激動,隨時可能從7樓跳下去,趕緊一把將她拉下來,沒想到意外讓浴袍鬆脫滑落,在場的警消人員當場看光杜女凹凸有致的胴體,氣氛瞬間尷尬到極點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杜女身高160公分,體重約45公斤,身材姣好又長得漂亮,日前因為和丈夫吵架,拿出菜刀揚言自殘,隋姓女警獲報前往安撫,沒想到杜女看到消防隊員也跟著到來,情緒變得非常激動,直接爬上鐵窗企圖從7樓跳下輕生。

報導指出,隋姓女警情急之下一把將她抱下來,拉扯間不小心讓杜女的浴衣綁帶鬆脫,整件衣服直接滑落,杜女凹凸有致的身材被在場所有警消看光光,氣氛非常尷尬,女警趕緊拿毯子將杜女包住,其他人也立刻將她壓制送醫,完成一次最沉默的救援行動。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