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葦茹享受公主服務 坐BMW免下車等富少跑腿買咖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33歲凱渥名模林葦茹桃花多,身邊緋聞對象從小開、男模到NBA灰熊隊老闆,現在又傳出和富少Jerry Lin緋聞。媒體日前直擊她與開著BMW的男方約會,像公主一般坐在名車上,享受男方下車跑腿買星巴克的服務,讓外界十分好奇2人關係,她接受訪問時一度先否認該男就是Jerry,幾分鐘後才承認,但以「只是朋友」打槍對方。

▲名模林葦茹長相甜美,身旁桃花多,日前被直擊享受「BMW男」的貼心服務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葦茹日前被直擊坐在名車BMW副駕駛座,有說有笑地和車外一名短袖黑衣男子聊天,臉上始終帶著微笑;據悉,和她聊天的這名男子是最近傳出緋聞的小她12歲的富二代Jerry Lin,男方開車接送佳人外,也貼心的下車跑腿到星巴克外帶飲品,趁等待空檔走到外頭和佳人聊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葦茹傳和富二代Jerry熱戀,2人之前曾被抓包一起上夜店狂歡。(圖/資料照/翻攝林葦茹、「XOXO Gossip Girl」臉書)

林葦茹和Jerry有說有笑,不過一發現被跟拍馬上臉色一沉,男方馬上發動車子離開信義區,2人一起消失在台北街頭。她受訪時表示,「自己對朋友都很好,所以朋友也對我很好」,當天因為口渴,朋友就幫忙買了,強調自己現在單身中,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。

不過,由於林葦茹1月爆出和Jerry戀愛ING消息,男方在Instagram上傳2人穿浴衣、情侶手鍊照片,之前一起去夜店狂歡也被抓包,顯示關係十分親蜜,這次又被拍到一起約會、享受公主般貼心服務,也讓外界更好奇2人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