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爐石戰記》製作人:「勇闖黑石山」初始牌組就能過關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爐石戰記》於日前宣布新冒險篇章「勇闖黑石山」將於四月上市,台灣暴雪也於辦公室內打造爐石小酒館,並邀請媒體與爐石資深遊戲製作人 Yong Woo、資深遊戲設計師 Mike Donais 和軟體工程師 Rachelle Davis 進行越洋電話專訪,製作團隊三人暢談「勇闖黑石山」與現今《爐石戰記》生態。

「勇闖黑石山」日前在 PAX EAST 公布後,現場即擺放試玩機台,這次在台灣暴雪我們也搶先體驗到了中文版的「勇闖黑石山」。和 PAX EAST 相同的,目前可玩到第一隻頭目「寇仁‧恐酒」。「寇仁‧恐酒」的英雄能力是每回合讓雙方無消耗的從牌堆中召喚出一隻,而若是英雄模式,恐酒則會叫出兩隻,但玩家只有一隻,此外恐酒還會以「鬥毆必勝」的「黑鐵保鏢」搭配「鬥毆」來清場。

資深遊戲設計師 Mike Donais 表示,這次的「勇闖黑石山」採用《魔獸世界》的四個副本「黑石深淵」、「黑石塔」、「黑翼之巢」與「熔火之心」。其中都會挑選有特色的頭目,並挑選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技能來表現,希望玩家在玩「勇闖黑石山」時,可以回想到當初打副本時的感覺。

▲左起 Mike_Donais、Rachelle Davis、Yong Woo(圖/廠商提供)

此外製作團隊也表示,設計「勇闖黑石山」各關卡的平衡,我們會確保只用基本牌組就可以破關,玩家不需要任何的傳奇卡或稀有卡,這是設計時的重點。英雄模式確實也不需要任何傳奇卡,但是也許會需要很多稀有(精良)卡。在上一個冒險篇章「納克薩瑪斯」有發現有些職業挑戰太過困難,這部分會有讓他變的簡單一點。而「勇闖黑石山」有五個區域,就順序來說,製作團隊會建議照著順序打,而五個區域難度其實差不多。

此外在這次「勇闖黑石山」給予的卡牌中,製作團隊提及很重要的一點,就是「龍族」卡牌將會是這次主推的類型,過去在「納克薩瑪斯」主推的是技能「死亡之聲」,而這次「勇闖黑石山」將會讓玩家開始組起龍族牌組,像是新卡片「黑翼技師」以及傳奇卡「雷德‧黑手」,而面對龍族卡牌,玩家也可以透過對手黑翼技師的加成,來看看是否會有龍族在對方的手牌中。

本次「勇闖黑石山」也設計了全新的賽盤和對話,在對話的部分,製作團隊特別表示有一連串的有趣劇情,而某些頭目在丟出某些卡牌時也會有特別的語音,和每次都會有些小彩蛋的賽盤一樣,這部分就讓玩家在遊玩時可以盡情去發掘。最後也提到,也許在未來會考慮有「隱藏頭目」的設計。

《爐石戰記》冒險篇章「勇闖黑石山」將於四月份登場,若預購的玩家可以獲得全新的卡背。

▲日前公開包含賽季、英雄模式、與預購的卡背樣式,前兩者分別已炎魔「納格拉羅斯」、黑龍王子「奈法利安」來設計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關鍵字:爐石戰記勇闖黑石山Android線上遊戲iO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