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逃脫遊戲《脫出クエスト》逃出密室決鬥魔王

圖、文/魔方網

《脫出クエスト》登陸 逃出城堡決戰魔王

cocolo-bit於日前宣佈,其面向iOS和Android雙平臺推出的手遊新作《脫出クエスト》,已經正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。

《脫出クエスト》登陸 逃出城堡決戰魔王

本遊戲是一款逃脫類的手遊作品,在遊戲中玩家需要幫助男主角從魔王的城堡中逃脫,密室的格局類似迷宮,並以擊敗魔王為最終目的。

《脫出クエスト》登陸 逃出城堡決戰魔王

《脫出クエスト》的像素風格設計,讓玩家在遊戲體驗上回味起對家用機懷舊情節。與其他逃脫遊戲一樣,玩家為遊戲的男主角被困在了一所房子或者是房間裏,要想方法出去,出去的方法通常要收集房間裏的道具、分析並合理的使用這些道具,很多密室小遊戲還具有解謎性質,在一些特定的劇情內,你需要破解謎團才能使劇情繼續。

關鍵字:懷舊像素逃脫密室iOSAndroi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