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鴻明15歲清純愛女曝光! 笑容超甜美網友驚呼戀愛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游鴻明擁有斯文氣質,跟空姐老婆結婚18年仍保持深厚感情,並育有2位寶貝愛女,然而平時作風低調,不常對外談及家人。PTT表特版網友13日PO出「游鴻明女兒」照片,大讚對方是難得一見的清新正妹,而女孩超甜美外型果然也令許多鄉民驚艷。

▼游鴻明大女兒美照在PPT表特版曝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友13日在PTT表特版PO出游鴻明女兒的照片,驚呼:「太誇張了,真的太誇張了,鮮少可以看到這麼清新脫俗的女生。」許多網友見了也大讚超正,認為她有遺傳到父母優良基因,激動留言喊「我戀愛了」,並開始爭著認游鴻明當岳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照片中的人物確實是游鴻明大女兒,今年15歲、正就讀高一,雖然擁有令網友驚豔的甜美外貌,還曾在學校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,但是並沒有打算要進演藝圈。此外,還有網友加碼曝光游10歲小女兒的照片,稱讚同樣非常清秀可愛。

▼游鴻明15歲女兒超甜美,清新笑容讓網友高呼戀愛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