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志明藍6走到綠6備用桌 外交部:招待不周很抱歉

▲外交部春節聯歡晚會座位圖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記者蕭保祥/台北報導

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出席外交部餐會「一人吃一桌」廣受討論。部長林永樂除了在立法院3度道歉外,發言人高安13日晚間召開緊急記者會說明當天狀況,高志明原本是坐「藍6」(圖右上方),卻走錯到備用桌「綠6」,外交部對於招待不周再度說抱歉。

高安說,高志明是以Taiwan News發行人身分受邀參加,安排在貴賓席藍6,是跟相關使節與媒體高層同桌;貴賓入場時會領到名牌,上面就有顏色區分與號碼,也會跟貴賓說明方向與座位。

根據高安說法,外交部春節聯歡晚會5時半是酒會、6時半開始餐會,可曾在酒會結束後移動往餐桌的一個短時間內,由於賓客很多無法一一引導,招待不周感到抱歉,向高志明致歉。

高安也強調,昨天的晚宴不是「國宴」,而是與外國使節的餐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