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狠抓G奶被轟爆 谷澤惠里香招認:是set好的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谷澤惠里香擁有童顏G奶,個性又非常活潑、玩得開,常常受邀上綜藝節目擔任嘉賓,未料日前錄製某深夜節目時,被搞笑男藝人「鹹豬手」狠抓巨乳,激起網友暴怒撻伐該名男星性騷擾。不過,她眼見砲轟聲浪越來越烈,12日連忙出面滅火,坦承一切都只是set好的節目效果。

▼谷澤惠里香。(圖/翻攝自谷澤惠里香部落格)

搞笑藝人三村勝和10日主持深夜節目,先是調侃坐在桌上的谷澤恵里香腿短,接著就「啪」一聲拍打對方的大腿,之後隨手抓住谷澤恵里香的右胸。谷澤當場從桌上跳起來,驚慌尖叫:「你剛剛真的碰到了!」三村也因此在節目播出後飽受批評,被憤怒的網友痛罵無恥、性騷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谷澤惠里香被三村勝和抓G奶,引起譁然。(圖/翻攝自谷澤惠里香部落格、YouTube)

對此,谷澤惠里香12日在部落格PO文,坦承「襲胸」是節目事先安排好的,對於出手的男星三村勝和與節目組也完全信賴,以可愛的口吻試圖緩解眾人怒火。粉絲見了紛紛留言為谷澤打氣,稱讚女神在節目上的表現很有趣,但也勸她要適時地拒絕不合理安排,免得被人家白白吃豆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