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3歲萌兒大膽頂撞娘娘! 霸氣指點辣媽向米妮看齊

記者王羿歡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孫儷演出宮廷劇《後宮甄嬛傳》人氣扶搖直上,她和老公鄧超結婚5年,兩人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,前陣子兒子「等等」因不想被訓話,用一個甜吻成功讓媽咪閉嘴,逗樂一票粉絲,然而她最近被等等的童言童語嚇呆了,因為兒子竟管起了自己的穿衣品味。

▲孫儷兒子「等等」才3歲就常語出驚人。(圖/取自孫儷微博)

孫儷12日在微博PO出一張卡通人物米妮的照片,哭笑不得地表示,「等等指著米妮的鞋子說,媽媽你穿這樣的鞋子挺好看的。」等等成熟的口吻,不禁讓她在心裡想,「天哪!他這是對我穿衣有要求了嗎?」除此之外,還認真地詢問粉絲,「他說得好看,是指鞋子好看?還是蝴蝶結好看?」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迴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儷兒子「等等」覺得她穿高跟鞋好看,不過竟然是拿米妮的黃色高跟鞋來打比方,讓她哭笑不得。(圖/取自孫儷微博)

等等成熟的口吻馬上獲得粉絲們的好評,有些人打趣地說,「等哥有霸道總裁的味道」紛紛認為這孩子長大以後肯定了不起,年紀小小就懂得穿衣品味,另外一些粉絲則對正在錄製《奔跑吧兄弟》的鄧超喊話,「等等現在取代你位子了。」事實上,孫儷一家人幽默有趣的互動,時常是網友們關注的熱門話題,短時間內就能吸引上萬粉絲按讚、留言。

▲孫儷一家人的互動,經常是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。(圖/取自孫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