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謝謝你!」感謝聲震車站 日本鐵道迷歡送臥鋪火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如果是我也一定會想搶票啊~~~~~~

▲日本黃昏特快車停駛的消息,鐵道迷又要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NH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謝謝你!」絡繹不絕的感謝聲迴盪在大阪車站。西日本旅客鐵路株式會社(JR西日本)13日後將停駛黃昏特快車(トワイライトエクスプレス,Twilight Express),結束26年的服務生涯黃昏特快車是目前日本行駛區間最長,24小時提供服務,還具有臥鋪的特級列車。

據《NHK》報導,黃昏特快自1989年開始行駛於大阪與札幌之間。最為人所樂道的是車廂內部典雅的裝潢,列車上還供應全套法國料理。由於列車車體老舊,黃昏特快於12日從大阪到札幌行駛,列車上有150名乘客搭乘,預計13日上午10點抵達,完成最後一趟的任務。

許多民眾紛紛在12日前往車站歡送列車,人群中不斷有人大喊「謝謝你!」、「辛苦了!」一名來搭乘末班車的上班族說,「有生以來已經搭了70趟的黃昏特快,為了搭到最後一班,試了10次終於買到了!這麼好的車要停駛,真得非常的可惜!」

▼來看看黃昏特快車的英姿。JR西日本網站已經寫上停駛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JR西日本網站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