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現身啦! 七朵花到齊見證姐妹淘10年交情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前少女偶像團體「七朵花」在2004年出道,活潑、可愛的美少女們擁有高人氣,出道5年後解散,各自都在演藝圈發展一片天。日前38婦女節,4名成員趙虹喬、賴薇如、邱緯芬、屈旻潔成員相聚,,勾起網友們的年輕追星回憶,但缺少陳喬恩,讓粉絲直喊好可惜。賴薇如應大家要求,12日再PO出合體照,直呼「想念我們7朵花的遊戲嗎。」見證姐妹淘10年友情。

▲▼賴薇如曬和趙虹喬、屈旻潔及陳喬恩七朵花合體照,網友留言「超級懷念。」(圖/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薇如12日在臉書PO出與昔日七朵花成員合體照,和趙虹喬、屈旻潔及陳喬恩淘氣地6連拍,不計形象的扮鬼臉、扮醜,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笑翻天,許多人大讚4人面貌依然「凍齡不老。」此外,她也開心地寫下「誰說少了喬恩!想念我們七朵花的遊戲嗎?」文末還反問粉絲「誰最漂亮...」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。

▲▼賴薇如淘氣和成員自拍,展示姐妹淘10年好交情(上圖)。網友們熱切關注留言,還曬出4人當年專輯(下圖)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七朵花當年由趙小僑、陳喬恩、屈旻潔、賴薇如、邱緯芬、周靂岑、王宇婕組成,曾歷經人數減少的變更,最後維持4人組合,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,成員解散後各自在演藝圈發展。不少網友看到七朵花合體,感嘆當年的青澀女孩轉變成散發成熟女人味的淑女,留言表示「妳們陪伴我的青春啊!」還有人曬出七朵花的專輯,懷念當年她們可愛的模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