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莎、雪寶回來了! 迪士尼:《冰雪奇緣2》確定開拍

記者王羿歡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動畫電影《冰雪奇緣》(Frozen)自2013年上映熱潮延燒至今,全球小孩幾乎都對主題曲《Let it go》琅琅上口,電影票房更打破迪士尼最高紀綠,成為歷來最賣座的動畫片。此外,最近迪士尼舉辦年度股東大會,皮克斯創意動畫部門創意長拉薩特(John Lasseter)宣布《冰雪奇緣2》確定開拍的好消息!

▲迪士尼12日宣布開拍《冰雪奇緣2》(Frozen)續集。(圖/取自迪士尼推特)

迪士尼官方推特在13日清晨以天氣預報的方式宣布,「寒冬將至,《冰雪奇緣2》正在製作中。」並由原本的2位導演克里斯巴克(Chris Buck)及珍妮佛李(Jennifer Lee)拍攝,引發影迷熱烈討論。珍妮佛確定電影將拍續集後,難掩興奮地PO出女主角艾莎和妹妹安娜的劇照,向影迷分享將再度與《冰雪》家族合作的好心情,影迷們第一時間就湧入推特且瘋狂地討論續集劇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導演珍妮佛李(Jennifer Lee)難掩興奮地分享《冰雪奇緣2》(Frozen)即將開拍的心情。(圖/翻攝珍妮佛李、迪士尼推特)

事實上,《冰雪》全球票房高達台幣320億元,超越同樣人氣居高不下的《玩具總動員》(Toy Story),榮登史上最賣座動畫片,更抱走奧斯卡最佳動畫片、最佳主題曲兩座大獎。此片不僅票房交出亮眼成績單,還成功擄獲全世界小朋友的關注,女主角艾莎的造型也成為變裝派對的首選,這次將拍續集的消息傳開後,應該會再掀一波討論熱潮。

▲冰雪奇緣(Frozen)續集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。(圖/取自迪士尼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