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氣被說自己送花! 丁小芹曬和舊愛Sugizo合照澄清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藝人丁小芹近年來努力經營副業,不料跟前合夥人發生糾紛,爆出詐欺、誹謗等官司,連帶影響演藝事業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之後她又被爆出在開店之初,冒名日本樂團「月之海」前男友Sugizo送自己花還欠錢,事隔快1年,她依舊很介意這件事,13日在微博澄清與前男友的關係還是家人,要大家「別再黑我!」

▲▼丁小芹在微博重申跟前男友是家人,再次澄清送花沒有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丁小芹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丁小芹曾和日本樂團「月之海」吉他手Sugizo有過1段情,2012年分手後爆出曾替男方墮胎、到男方推特以菜英文謾罵傳聞,她事後回應「帳號被盜。」而她在2014年7月PO出和前男友合照,感恩對方在日本的招待,似乎2人感情不受影響。

▲▼丁小芹2013年喬遷新店,當時前男友sugizo送花籃祝賀,事後被爆料是自己花錢冒名傳聞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、黃子瑋攝)

時隔半年多,丁小芹13日又在微博提及前男友Sugizo,不滿大家一直提自己在推特罵舊愛一事,重申是駭客問題,她也表示之前所提的自導自演送花一事,日本也有匯款單據。此外,她也忍不住寫下「拜託大哥大姊明知了,就別在(應為再)黑我!」她也稱跟前男友「像家人」保持一定的聯絡,彼此家人關係良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