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咻~一下就進去了! 塘鵝「射」水奇景

▲▼塘鵝入水獵食的景象。(圖/Markus Varesvuo/Solent News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隻鳥看起來像一支箭頭,咻~一下就衝下去了,原來牠正「射」進水中,捕捉美味多汁的鯖魚。塘鵝完美潛水的動作,速度可達每小時62英里(100公里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英國蘇格蘭設得蘭群島(Shetland Islands)的安斯特島(Unst),常見數以百計的塘鵝和其他鳥類爭奪水裡的魚,擅長拍攝歐洲鳥類的攝影師Markus Varesvuo,從船上捕捉到這壯觀的景象。

▲安斯特島常見數以百計的塘鵝和其他鳥類爭奪水裡的魚。(圖/Markus Varesvuo/Solent News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塘鵝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