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胚層發育不良奇女子 打敗一票時尚正妹成頂尖模特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時間會讓你發現,奪不走的美,是由內散發出來的自信。

▲梅蘭妮(Melanie Gaydos)長相另類,卻是頂尖的模特兒。(圖/Ruaridh Connellan/Barcroft USA/CFP)

記者林蕙娟/綜合報導

頂尖模特兒都是「美人胚」嗎?這個女人打破這種時尚迷思,儘管她絕非世俗定義的美女,從小就飽受嘲笑譏諷。

26歲的梅蘭妮(Melanie Gaydos)罹患一種先天性的罕見遺傳性疾病──「外胚層發育不良」(Ectodermal Dysplasia),影響到頭髮、牙齒、指甲和汗腺的發育。

梅蘭妮談起她的外貌說,「外胚層發育不良使我的毛孔都非常小,我很少體毛。我只有3顆牙,我只要一長牙就會迅速腐爛。」

她從來不曾感受到美麗;但在4年前,她和攝影師男友搬到紐約,卻在模特界成功發展,迅速走紅,找到美麗與自信。

為何要當模特兒呢?梅蘭妮解釋,「剛開始做模特兒時,我想用這種方式了解自己,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今天。」今天的她,職業生涯快速起飛,非常受時尚界歡迎。

相較於現在的快樂和成功,梅蘭妮過往的生活有如災難。「童年時,我常被欺負,很多人對我指指點點。16歲時,我真的沮喪到自殺,我不想活下去,我不認為我會活過18歲。」

然而,梅蘭妮現在熱切地放眼未來。談起自己光鮮亮麗的生活,她滔滔不絕地說,「現在我是全職模特兒和演員,還能環遊世界。我飛到不同的國家做不同的展演,這真是太神奇了。」

▲▼自信,會讓女人的美由內而外散發出來。(圖/Ruaridh Connellan/Barcroft USA/CFP)

▼看影片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