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會外賽/中華男足8連不勝 攻不進又守不住

點評:進攻真的太差了

▲中華近8場比賽沒能贏球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高雄報導

世界盃會外賽,中華0:1敗給汶萊,最近幾場國際賽,中華隊已經8連不勝,且這8場球全都被先進球,此外進攻能力不足,也是中華隊的弱點。

從中華最近的比賽來看,上一次贏球已經是2013年在菲律賓和平盃2:1擊敗菲律賓,不過從那場比賽之後,0:1敗給巴基斯坦,進入到2014年,2014年和平盃,1:5敗給菲律賓、3:7延長賽敗給巴勒斯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友誼賽面對柬埔寨0:2輸球,東亞盃首戰面對關島1:2敗北,香港0:1再敗,直到面對北韓才以0:0逼平,面對汶萊又以0:1敗北,目前中華處於8連不勝。8場比賽中攻進5球,掉了19球。

▲悲喜一線間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這8場球全都是先掉球,再從後面慢慢追趕,上一次先進球的比賽,就是2013年菲律賓和平盃面對菲律賓的比賽,當時由李茂踢進。

上次主場贏球,已經遠在2012年高雄龍騰盃面對澳門,此外世界排名如果第2場面對汶萊再輸,可能排名會接近200大關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「林哲瑄經驗很好」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

華盛頓化身「金童」保鑣!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:太棒了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:大家都很努力

女神「一粒」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