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巴掌打飛女兒 19歲母:是女兒按到上傳的NG片段

▲不耐女童哭鬧發脾氣,年輕媽媽狠甩2巴掌打飛,之後說這是拍給社工的NG片段。(圖/取自《黃揮金》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12日有人在臉書網分享一段影片,一名年輕媽媽疑似因為小女兒不聽話只顧著看電視,憤怒之下竟然用力甩女童一巴掌,直接把女童打倒在床上。新聞報導後引起許多網友憤怒開始肉搜,疑似推女兒的陳姓夫妻出面說明,指自己沒有虐待,那只是要拍給社工的NG片段,是女兒玩手機時不小心按到上傳的,而這樣的說法也讓網友們罵得更兇。

影片只有短短中25秒左右,一開始女童就哭的滿臉淚痕,媽媽正努力安慰女童,原本好聲好氣,看著女童不理會只是看著電視,媽媽的語氣強硬說:「看媽媽這裡!」更伸手把女童的臉扭向自己說要她:「說好」。結果女童只是撇了一眼媽媽說:「好」接著立刻就轉頭繼續看電視,媽媽當場爆發,用力呼一巴掌將女童打倒在床上,還狠狠的說,「叫你看這裡,你聽不懂喔?白爛耶!」

女童被甩巴掌後彈飛到床上,哭地更加大聲,一邊爬回媽媽面前,沒想到哭鬧卻換來更用力的一掌,這次巴掌再次把女童打飛到床上。年輕媽媽不但沒安慰,反而惡狠狠的說,「只知道哭,只知道哭。」之後更把影片PO上臉書、LINE群組,讓許多網友發現後相當憤怒發動肉搜。

就在12日晚上9點左右,影片中的陳姓夫妻檔出面,說明自己沒有虐待,19歲的媽媽表示因為女兒原本就調皮,原本要錄製一段給社工看的影片,做為紀錄用,但沒想到被女兒咬一口,變成NG片,所以她才會把女兒推開。

這位媽媽說她17歲就生下小孩,因此被介紹到勵馨基金會進行輔導,社工人員會定期要她傳女兒影片存檔,這段影片純粹是錄製失敗。但錄製失敗的影片為何會上傳?夫妻檔則解釋是女兒玩手機時不小心上傳,結果造成誤會。

但這樣的說法更引起眾多網友質疑,有人說如果這是NG片段,所以拍給社工都是只有好的一面嗎?也有人針對媽媽的「小孩咬人」提問,指影片根本沒有這段,如果是女兒不小心碰到上傳,難道也不小心碰到剪接,剛好剪掉咬人那段?更多人則是認為這對夫妻不認錯,明顯就是打小孩,還連打兩次,「影片這麼清楚,當大家是白癡嗎?還是看影片的人瞎了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