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龜梨和也超親民 「5個字」口頭禪被導演誇貼心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新片《D機關》扮演間諜,片中需要挑戰許多高難度的動作戲。他擺脫平時偶像的姿態,為戲下了不少功夫。導演入江悠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:「拍攝到後期時,常常在現場我們突然把動作戲量增至原計畫的兩倍左右,龜梨在沒有練習時間之下拍攝,困難度增加不少,但他真的非常好!」再困難危險的動作都親自上陣,非常敬業。

▲龜梨和也演出新片《D機關》首度挑戰困難的動作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開拍前劇組安排龜梨和也參加間諜培訓課程,學習外語、拆解槍枝和匍匐前進…等軍事操練。為了揣摩角色,他也頗有心得表示:「片中所飾演嘉藤的服裝髮型和走路姿勢,我試著表現出一種生硬的拘束感,然後慢慢產生變化,接到任務之後一切行動才變得聰明俐落。我在KAT-TUN的時候,會刻意做出一些單純好玩或無意義的小動作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,但是這次完全相反,要把多餘的動作撇除,並且注意動作不要太有型。」並表示導演和攝影師都讓他很放心,會把自己拍得很帥,他只要演得自然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龜梨和也拍戲沒偶像架子,導演因此對傑尼斯藝人印象大大改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龜梨和也貴為偶像男神,卻完全沒有架子,拍戲空檔他沒回到休息室休息,反而是慰勞工作人員、向大家打招呼說「今天也麻煩了!」,並和大家一起吃飯,非常體貼,國外的工作人員都變得很有幹勁,所以一直希望自己能拍攝出「非常帥氣且有魅力的龜梨和也代表作」。入江導演原本不喜歡傑尼斯偶像,經過這次和龜梨和也相處之下,印象大大改觀,並表示:「拍攝現場真的有以龜梨為中心,整個團結起來的感覺,他真的非常優秀,也期許他能再學點英文或各種技術,一定可以成為活躍於各個領域的演員。」電影3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