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醫生說女友只剩48小時可活... 癡情男直奔醫院求婚

▲傑克(左)與蜜雪兒(右)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愛能超越生死,同時也令人動容!當英國1名男子得知癌末女友只剩下2天的生命後,隨即準備了婚紗和戒指,向對方求婚,並在醫師和醫護人員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。但女方最後終究敵不過病魔,在完婚後4週離世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鏡報》(Daily Mirror)報導,32歲的蜜雪兒(Michelle O’Connor)自2014年6月與22歲男友傑克(Jack Beniston)生下女兒後,開始出現嚴重的胃痛症狀,起初醫師認為是剖腹產的緣故,事後才確診她已經罹患子宮頸癌末期,而且還因為腫瘤過大,無法靠手術來切除。

隨著蜜雪兒的病情越來越嚴重,連下床走路都成問題。當傑克2014年9月被醫生告知蜜雪兒只剩2天的生命時,他突然發現自己還沒有給過女友1個承諾,於是便利用了短短6小時的時間籌備,並準備好婚紗和婚戒,向蜜雪兒求婚。

最後,在親友、醫護人員的協助下,傑克終於成功替蜜雪兒套上戒指與婚紗。回憶起當時的情況,傑克說:「當時她沿著走道走向聖壇,那是她1個月來第一次下床走路,儘管她走得相當不穩,但我仍會牽著她走完生命中剩下的路。」那天,2人都在婚禮上哭了,而蜜雪兒也如願成為當天最美、最幸福的新娘。

令人不捨的是,蜜雪兒最終仍敵不過病魔,在完婚4週後逝世,2人的孩子由傑克扶養。但傑克說:「小女兒遺傳到了媽媽的笑容,每當我看見她的微笑,雖然會覺得幸福,但總會想起和妻子的許多回憶,讓我不禁悲從中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