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主播蘇宗怡素顏如女大生 自曝:不愛擦保養品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TVBS主播蘇宗怡日前出席UBA「主播球星公益賽」,難得以淡妝亮相,她穿起球衣,束起馬尾,清純的模樣與大學生沒兩樣。她害羞說,之前還真的有被認成是大學生過,跟12歲的兒子出門還曾被誤以為是情侶。41歲的蘇宗怡也難得透露自己的保養祕訣,竟然是因為家中的職業,意外讓她比別人打下好基礎。

▲TVBS主播蘇宗怡素顏如女大生。(圖/取自蘇宗怡粉絲團)

蘇宗怡透露,自己私下其實不愛擦保養品,都是被化妝師逼著擦化妝水,平常最注重的就是保濕和清潔,除非天氣變化大,才會加敷面膜,「只要洗臉洗得乾淨,就是最大的保養方法。」除此之外,蘇宗怡推測,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家裡賣水果,從小吃水果長大.才讓她擁有一臉好肌膚,她笑說:「小時候還被別人稱做是『水果西施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宗怡淡妝亮相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蘇宗怡為TVBS56台宣傳轉播UBA,日前率領主播隊伍與UBA球星PK。看起來架勢十足的她,笑說自己只是愛看沒有很會打,「這還是第一次打全場。」她最愛的球星是麥克喬丹,而這回UBA,蘇宗怡還特地組隊到場幫台師大的球星王維琳加油,熱情十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