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被媽媽騙去見陌生女 「相親地點」超爆笑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邱澤2年沒在台灣拍戲,這回和柯佳嬿合體接下《必娶女人》,令人期待。不同於之前的多金「高富帥」,這次飾演不相信愛情的離婚律師「郝萌」,因看過太多對離婚怨偶,導致他將愛情排拒於外。被問到戲裡與現實生活中的愛情觀是否一致?他笑回:「沒有耶。」還是很相信愛情。

▼邱澤與柯佳嬿二度攜手合作「必娶女人」。(圖/東森提供)

2011年和柯佳嬿演出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走紅,之後到大陸拍戲,許久未在台灣很觀眾見面。這次回來台,邱澤接東森新戲《必娶女人》,被問到感情時他透露目前單身,也透露一個禮拜前媽媽騙他去相親的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澤說,他回台都會陪媽媽去拜拜,有一天媽媽在路程中透露「最近覺得一個女生個性不錯」,兩人到了行天宮後,沒一會兒媽媽就接到女生來電,媽媽回:「我在恩主宮。」邱澤心想「怎麼那麼快?」接著約5分鐘那女生就出現了。

三人就坐在行天宮外的階梯聊天,幾乎是邱媽在暖場,接著他想抽身離場時,媽媽有意撮合:「ㄟˊ你等下就送她回去。」但他還是小聲跟媽媽說:「我還是送妳回去吧。」而邱澤說起那女孩的類型,「就是很乖、孝順,好媳婦型,媽媽會喜歡。」他表示這次是第一次相親,自己也不能接受相親,他說:「愛情好像不是這樣開始的。」

▼「必娶女人」男、女演員群。(圖/東森提供)

東森電視與三鳳製作公司,合作推出戲劇《必娶女人》於12日開鏡。許久未出現的螢幕情侶邱澤、柯佳嬿4年後再度攜手合作,對於「必娶女人」雙關語,柯佳嬿表示自己絕對是名副其實的「必娶女人」,卻遭邱澤眼神飄忽質疑,兩人現場搞笑鬥嘴、默契十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