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花栗鼠愛賴床?頂鼓鼓腮幫子黏床滑行超萌

▲花栗鼠愛賴床?黏在床上滑行不想起來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對花栗鼠的印象就是一隻貪吃的小動物,總是要把腮幫子塞滿才會滿足,除了吃之外,日常生活的牠們也是非常可愛,日本有一位主人日前就拍攝家裡花栗鼠Bikke的生活影片,只見牠會像個孩子一樣打哈欠、躺在床上用力地伸展身體,甚至還會頂著鼓鼓的腮幫子,在床上滑行舒展,就像是在賴床一樣,看起來非常幸福!

這段影片在25日上傳之後,已經吸引超過18000人次觀看,許多人都覺得超級可愛,大呼「真的是太治癒!」而說到花栗鼠,絕對不能忽視牠們貪吃的實力,在之前另一段影片之中,有隻花栗鼠一連在嘴巴塞了3顆大花生,直到臉腫到比身體還要巨大,才作罷離開,超萌魅力也吸引16萬人次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シマリスの朝のストレッチ 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花栗鼠老鼠寵物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