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享科技 長輩送禮首選操作簡易的平價機皇

長輩也要「智慧」一下 首選操作簡易的平價機皇

2015年03月13日 12:14

文/三分熟

每次到長輩生日總是很苦惱要送什麼比較好,但這次三分熟媽媽直接指定想要換智慧型手機,因為跟她朋友出去吃飯,看朋友拿手機狂拍還立馬傳給兒女炫耀,實在很羨慕XDDD ,這樣也好~挑禮物快多了!(但手機的確很適合當禮物)

所以每天上班都在瀏覽到底要送哪一款比較適合長輩,剛好日前看到華碩新推出浴火機皇 ZenFone 2 (ZenFone 2特色請按這),太細節的功能面其實也不是很懂...因為自己也只是拍照、上網、傳訊息而已XDD ,但畢竟是給長輩使用,所以手機必須必備這幾點才會下手!

1. 操作簡易 (對長輩來說學習新東西已經很困難,如果操作又複雜他們根本不會想用了)

2. 拍照方便 (必須隨便拍都要有東西,畢竟如果還要講求光線太難了)

3. 字大 (這一定必備吧!!)

剛好ZenFone 2都有,5.5吋的大螢幕,讓老人家輕鬆滑手機,外型又很時尚(還有我媽最愛的紅色,她肯定粉滿意^^),而且這支手機在晚上拍照,東西都很清晰(自己的哀X拍是一團黑.....),一定很適合愛分享的長輩,而且重點是超便宜,六千有找~~(根本佛心來的...太感恩了),所以推薦給大家,還在找禮物嗎??就這支啦~~~

對了!跟你們提醒一下,送之前要記得先幫長輩們下載老人專用的app,手機頁面就會變成年長專用的頁面 (操作簡單,字又無敵大) 這樣他們使用就不會很辛苦又傷眼睛

且首頁也可以設定三個常用的電話名單,就不用常常還要翻電話簿了~(三分熟覺也覺得這功能好貼心)


▲ 字真的很大~而且清楚明瞭喔(圖/毒貓草提供)

在常用功能裡面,會看到一個紅色的「加號」,長輩可以利用這個加號把常用的 APP 放進去,以後就可以速速使用這些功能囉~(貼心小提醒 : 三分熟會先把他們常使用的APP下載好並放進去~他們會更開心XDD )


▲ 圖示很清楚又大,不用一直找老花眼鏡啦(圖/毒貓草提供)

然後介紹這個最厲害的功能,就是緊急求救鍵!畢竟我們不是天天黏在他們身邊,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,只要按一下,它會倒數十秒後撥打緊急聯絡人的電話跟發送簡訊(當然你也要先設定好)

而且還有跌倒警報這個功能,會藉著手機跌落判斷長輩跌倒,並立刻通知聯絡人,是不是很強大~~~~


▲ 很重要的功能阿~(圖/毒貓草提供)

先介紹到這邊,剩下的就等你們自己去發現它的好囉~~ 最主要是ZenFone 2讓我看得好心動喔............ 二話不說立馬下手囉~~~
 

►►► 讓爸媽 "咻一下" 就上手智慧型手機的超級首選!!!
ETtoday”限量”激賣!→ ASUS ZenFone 2 ZE550ML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