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ねこねこトロッコ大作戦!》和喵星人一起地底冒險吧

圖、文/APP星球

最近小編有點迷上跑酷動作遊戲,跑酷實在是非常好消磨時間而且不用花太多腦力去理解規則的遊戲,只要全神貫注的將所有的勝負關鍵賭在「跳躍」和「閃避」兩個動作上就行了。小編最近對這類玩法單純的遊戲無法自拔,今天也介紹一款貓咪坐礦車冒險的跑酷遊戲《ねこねこトロッコ大作戦!》

 

《ねこねこトロッコ大作戦!》是一款主打可愛風格的跑酷遊戲,玩家將操縱乘坐礦車的貓咪在地底洞穴移動,玩家必須幫助貓咪在移動的過程中收集增加特殊能量的寶石和伙伴,寶石的能量累積完畢後會隨機發動任何一種對玩家有利的技能狀態。另外玩家收集到貓咪的伙伴越多,越能代替玩家承受傷害。

除了伙伴外,沿路上也會出現許多陷阱和幫助玩家通關的道具,這些物品都會出其不意地出現在畫面中的某個角落裡,玩家只要點擊螢幕便能讓礦車跳起,請務必利用這些道具,讓車上的貓咪安全奔向終點!

跑跑跑~向前跑~
一進入關卡貓咪會自動往前移動,玩家主要的任務是收集路上的紫色寶石,寶石會隨機分佈在關卡洞穴內。有些位置較高處的寶石,玩家可以點擊一下螢幕,讓貓咪礦車跳起來,如果連續點擊兩次則會變成二段跳。
 


▲點擊一次螢幕則會讓礦車跳一下
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
但是收集寶石的過程中,千萬要小心沿路上的陷阱,首先是會阻擋礦車前進的障礙物,一撞到就 GG 了,這種妨礙道具還算初階,玩家只要抓好時機跳躍就能閃過。


▲陷阱種類裡包括一般的石板障礙物
(圖/APP星球提供)


▲會害礦車打滑的水灘
(圖/APP星球提供)


▲潛伏在洞穴各處的怪物
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
萬一不小心撞到這些東西,貓咪可是會被撞飛的,那樣子超級可愛 XDDD


▲被撞到翻肚皮啦~
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
人多就是力量,喵~
在貓咪奔跑的途中,玩家可以沿路收集伙伴和道具,如果玩家擁有兩隻以上的貓咪,在擁有貓咪伙伴的情況下,每當受到一次傷害,伙伴就會自動成為承傷對象,而玩家的隊伍裡會減少一隻貓咪。 


▲像這樣的道具就是增加伙伴用的!
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
等到貓咪完全耗盡消失時,便只剩下玩家一人,到時就請多保重囉!除此之外洞穴中還有各種有利於玩家的道具。


▲像是這個會把所有寶石吸過來身邊的磁鐵能力
(圖/APP星球提供)


▲把所有阻礙都彈開的盾牌
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
另外如果玩家收集到足夠的寶石,技能條便會開始發光。


▲試著把技能條集滿吧!
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
集滿之後,會隨機發動任何一項對玩家有利的狀態,便是以上所說的磁鐵能力和盾牌,這些突發狀態通常在窮途末路時可以救你一命哦 XD

隨著玩家在洞穴跑的路程越長,礦車的速度也會越來越高,之後就是考驗玩家反應力的時候了,到了後期速度真的快到不像話啊……這款《ねこねこトロッコ大作戦!》畫面逗趣可愛,而且玩法簡單明瞭,是一款相當好消磨時間的休閒遊戲,搭車或等人時,不妨玩個幾局,陪可愛的貓咪們來場地底洞穴大冒險喔!

關鍵字:遊戲_喵喵ねこねこトロッコ大作戦!動作貓咪跑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