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愛情海 約會前4大保養速成班

GQ/約會前4大保養速成班

2015年03月13日 22:00

圖、文/GQ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常遇到這種情況,跟女友或是心儀的對象約會前幾天,有時候還要熬夜加班趕paper,這時候很容易讓皮膚產生細紋、黑頭粉刺、以及黑眼圈等,看起來相當疲憊,導致在見面時無法展現自己最迷人的一面。究竟在約會前有沒有辦法改善這些問題?現在就教約會前3天的肌膚應急4大招,想要神采奕奕的約會去,快記下來吧!

1. 縮小毛孔
如果平時有在猜防曬、隔離霜的男士們,建議除了使用洗淨力較強的洗面乳之外,可以再搭配卸妝油一起使用,才可以卸得更乾淨,在來可以使用GQ上一次介紹的冷溫水交替洗臉的方法來幫助毛孔收縮。熬夜最容易導致出油的現象,所以絕對要記得上保濕水來幫助油水平衡。

2. 溫和去角質
在約會前1-2天,為了避免傷害皮膚產生細紋,可以用顆粒較細的去角質產品把臉上堆積的老廢角質去掉,這樣原本黯淡的皮膚會馬上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3. 幫皮膚補補水
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面,很容易因為冷氣、電腦讓水分流失得很快,再加上一忙起來很容易忘了喝水、補水,所以建議各位男士可以在約會的錢3天起開始早晚各敷一次面膜,早上保濕、補水;晚上密集修護,最後再補上一記青春露,三天之內應該就可以把因為缺水而產生的乾紋填平了。

4. 眼睛浮腫、黑眼圈
先採用冷熱交替敷眼法,加速眼周血液循環,然後再搭配眼膜的加強補水功能,讓眼睛在見面當天明亮誘人。但是這幾天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還是不要熬夜,然後多吃蔬菜水果、多喝水、減少澱粉的攝取,才可以事半功倍。

延伸閱讀
>> 3招!教你如何保養留鬍後的臉部肌膚
>> 睡前肌膚保養的5大禁忌
 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