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對我很特別! 鄧紫棋小巨蛋開唱:傷心事讓我成長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鄧紫棋(G.E.M)12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身穿馬甲爆乳裝以《After Tonight》開場。過去鄧紫棋與台灣歌手林宥嘉交往,分手鬧得滿城風雨,這回再來到台灣,她坦言:「台灣對我來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。」更在台上吐露心聲:「人生曾經遇到一些事情讓我很傷心,但也是那些傷心的事情讓我成長。」►►►精彩現場圖集,請點

▲鄧紫棋台北小巨蛋爆乳開唱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鄧紫棋參加《我是歌手2》後聲勢來到顛峰,歌單中有不少比賽時唱過的經典歌曲,包括《存在》、《泡沫》、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、《你把我灌醉》,更有表達當時失戀心情的《龍捲風》。節目中總叫她「兒媳婦」的張宇也到現場當觀眾,並把兒子也帶來了,鄧紫棋在台上笑說:「我老公今天也在現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宇(右)帶著兒子參加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鄧紫棋多次喊道「感謝台北」,並不諱言台灣對她而言是個特別的地方,「過去『無數次』來台灣旅遊時經過小巨蛋,今天音樂終於把我送進來這裡了。」她過去台灣宣傳時正和林宥嘉熱戀,媒體話題圍繞緋聞。提起這段往事,現在23歲的鄧紫棋12日在演唱會上說:「今天來的時候,心中是充滿感激。人的生命裡很多未知的意外、很多的驚喜。我可以很坦誠的在這裡分享生命裡的高低起伏,因為那麼豐富的才叫人生,總有一天一切都值得。」讓台下響起一片掌聲。

▲鄧紫棋動感載歌載舞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能唱能跳能彈的鄧紫棋,在演唱會中邊飆彈電吉他邊演唱《我的秘密》,也自彈自唱以鋼琴演出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、《愛很簡單》、《Foreve Love》等,大秀音樂才華。而在演唱完《Good To Be Bad》後,她帥氣地雙手旋轉鼓棒,和電子鼓座一起升到2層樓高,居高臨下邊甩動長髮邊打鼓,還秀出一手甩鼓棒一手打鼓的技巧,苦練的成果讓歌迷歡呼不斷。同時服裝也有看頭,開場就以馬甲裝爆乳現身,接著腰部簍空、高衩紗裙,從頭到腳全都露過一遍。

▲鄧紫棋動感載歌載舞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此次《X.X.X. Live》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3年起跑,台北是第55場,門票更是在4小時內秒殺完售。所以台灣首場演唱會,鄧紫棋做好萬全準備,更穿著高跟鞋練健身,讓自己適應穿高跟鞋上台演出。舞台和音響等硬體設備重本,讓鄧紫棋的「巨肺」功力得到最好的發揮,聲光效果相當震撼。本次台北演唱會成本約5300萬,票房則約3400萬,5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舉辦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