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新任終結者亞力士放火 桃猿還是不敗

▲陳冠任(左二)開轟。(圖/擷自桃猿官方粉絲團)

記者許雅筑/屏東報導

12日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進行官辦熱身賽,犀牛在3局和4局發生失誤,讓桃猿攻下5分,桃猿逆轉後一路領先,雖然9局上終結者亞力士丟了3分,終場仍以9比7獲勝。官辦熱身賽戰績,桃猿3勝1和,維持不敗,犀牛則是1和3敗,首勝還未開張。

犀牛雖在首局以高國輝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桃猿在3局攻下3分,之後一路領先,4局添得2分後,7局又以陳冠任的3分砲和鍾承祐的陽春砲攻得4分,將比數拉開到9比4。犀牛游擊手林瑋恩、三壘手陽冠威分別在3局、4局發生失誤,都造成傷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局上桃猿換上亞力士登板,他一上場就被擊出2支安打,隨後投出保送,接著再遭胡金龍、高國輝敲安,這局掉3分,終場桃猿以2分之差獲勝。

▲陽建福首度在官辦熱身賽登板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熱身賽的投手調度方式原本就對攻擊比較有利,成績僅供參考。亞力士將扛下桃猿終結者,洪一中指出,亞力士前2次登板表現不錯,這場比賽控球有點問題,不過這樣也好,能讓亞力士了解台灣打者沒有那麼好對付,他認為,亞力士只要再調整一下,應能勝任救援。

陳冠任此役唯一安打就是3分砲,他表示,自己還在調整,很高興有打出好的結果,但這並不代表一切,熱身賽可以讓球員找出問題,進而多做調整。

犀牛先發投手羅力(前桃猿洋投雷力)投3局失3分、1分自責分,被擊出4支安打,第3任投手陽建福投1局沒失分,未被敲安,這是他今年官辦熱身賽首度登板。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則是投3局失1分,被擊出2支安打,包含1轟。

陳俊秀11日賽前因右膝無法伸直而被撤換先發,12日他到醫院檢查,確認是右膝下方肌腱發炎,將暫時休息1周左右。

▲高國輝首局轟出陽春砲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力士陳冠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