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會外賽/門將邱育宏自責 表示對不起大家

點評:第二場在拼回來

▲門將邱育宏相當自責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高雄報導

中華對戰汶萊的比賽,門將邱育宏在36分鐘被汶萊賽德(Adi Bin Said)攻進1球,賽後他自責表示,對不起大家,這是我的失誤。

邱育宏在東亞盃一戰成名,力擋香港、北韓2支球隊,並在面對北韓的比賽中多次撲救,順利讓中華逼平北韓,因此踏上國家隊門神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面對汶萊的比賽,邱育宏在第36分鐘被汶萊進球,讓汶萊先持得點取得1:0領先,之後中華猛攻全場,都無法打破汶萊大門。

邱育宏說:「對不起大家,這是我自己的失誤,現在我們只能在客場更有企圖心,將比賽贏回來,」賽後邱育宏訪問時,還不斷落淚,可見他對這球相當自責。

總教練陳貴人說:「那球也許有被燈光影響,因為中華先前練習都是在白天,很少晚上練習,因此之後有跟高雄龍騰體育場的管理人員表示,之後都會在晚上8點練習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