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奴出國暗自哭哭 寵物旅館卻傳來喵星人「爽呆」樣


▲貓奴出國擔心愛貓太想他,沒想到寵物旅館卻傳來這些照片...(圖/翻攝自日本推特‏@azur6087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類總是會對動物有「多餘的投射」,例如這名日本網友アズ兄因為要出國,依依不捨把愛貓送到寵物旅館,而他也獨自在異國擔心「要是牠寂寞到哭出來怎麼辦?」沒想到寵物旅館卻傳來貓咪躺在大床上翻肚、一臉爽呆的照片,讓其他網友看了也爆笑說「好像很享受的樣子。」「根本用不著你擔心嘛!」


▲喵星人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,似乎用不著飼主擔心啊。(圖/翻攝自日本推特‏@azur6087

這名飼主アズ兄(Azu兄)在日本Twitter表示「因為要出國旅行,第一次把貓送到寵物旅館,非常擔心牠如果孤單到哭出來怎麼辦,結果旅館竟然傳這張照片給我。」照片中的貓咪躺在粉紅色寵物大床上,似乎非常享受的模樣,完全沒有飼主想像的「寂寞到哭出來」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旅館傳的第二張照片,喵星人:「你可以晚點回來沒關係!」(圖/翻攝自日本推特‏@azur6087)

網友看了照片也紛紛幫貓配上旁白「你晚幾天回來沒關係,順便幫我帶一張這種床。」「那貓奴走了,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」還有人對飼主說「看來是貓奴想太多了,貓咪根本一點都不覺得孤單啊!倒是您不要一個人偷哭啊。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奴推特寵物旅館貓旅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