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玉米攤老闆嫌臭豆腐攤「太臭」! 起口角顧客也跑了

▲ 台灣著名小吃─臭豆腐。(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兩家攤商差點上演全武行,還驚動了警察到場處理,原因竟然只是味道太臭!原來其中一家攤商是賣臭豆腐,另外一家賣玉米的攤商老闆不滿臭豆腐的味道太臭了,兩家攤位積怨已久,當天一言不合,就在大馬路上頭開罵。

玉米攤商一句「拜託耶!」認為臭豆腐攤飄出的氣味太臭了,臭豆腐攤商不甘示弱說,「各人做各人的」,就在市場當中,兩家攤商開罵了。

臭豆腐攤商:「你講什麼?不然你來這邊講啦!」
玉米攤商:「好了啦!別講了,不講還不是你在講。」
臭豆腐攤商:「「你講又不是我在講。」
玉米攤商:「好了沒有!你還要不要做生意?」

老闆還有家人,兩邊的人馬都跳下來了,這吵得可兇了,玉米攤商說,「他剛給我恐嚇哇!就說要給我家怎麼樣,我就想恐嚇我,我就錄影,手機就(被)撥掉就破掉了,我叫他賠償,他就說不願意賠哇!」

突然間莫明的火爆場面,現場的顧客都來不及反應,臭豆腐攤的老闆娘就坐下來喘口氣,血壓太高了,而後頭的顧客停下了筷子,大家看傻了眼,現在是演那一齣的?

警方獲報到場詢問發生了什麼事?臭豆腐攤商說,就是對方一直嫌炸臭豆腐太臭了,玉米攤商則指被對方恐嚇,「就說要給我家怎樣」;不過,臭豆腐攤商否認說了這些話,面對雙方你一言我一句,員警只好連說「好啦!好啦!嘜擱共啦!」試圖澆熄雙方的火氣。

兩邊開罵還不夠,還要上演全武行,火氣真有這麼大嗎?連警察都驚動了,兩家攤商對罵,5、6名警察來了,把兩邊全部架開不要再吵了,玉米攤商說,「掀開那有多臭耶!風再飄再飄都會受不了,講了好幾次耶!」

原來吵架的是兩家攤商,一家賣臭豆腐,另外一家賣玉米,賣玉米的嫌臭豆腐臭,雙方一言不合就開罵,不過這一罵不只把和氣罵掉,連財氣也罵不見了,對比開罵前後不到幾分鐘,原本還有6位顧客,當場剩下2位,做生意的和氣生財,更何況是左右鄰攤,這一吵沒錢賺多不划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