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瑟琳連拍17小時哭戲好累 想起分手的前男友...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黃河與雷瑟琳從凌晨6點開拍到晚上11點,一天內3場戲全是哭戲,不論在室內還是戶外,兩人就像在玩蘿蔔蹲一樣,黃河哭完換雷瑟琳哭、女生崩潰完換男生崩潰。拍完後雷瑟琳虛脫大喊:「我好想轉行賣雞排,眼淚都要被榨乾了!」讓眾人笑翻。黃河也忍不住透露最怕拍哭戲,當天一次哭完也讓他大大鬆了一口氣!

▼雷瑟琳連拍17小時哭戲好累,好想轉行賣雞排。(TVBS提供)

在TVBS、中視《俏摩女搶頭婚》中,雷瑟琳受到陳庭妮的賞識與黃河的鼓勵,得以從全能助理得到公司外派的機會出國就任,但因過往的經驗讓她深信自己一次只能擁有一種幸福,一度想放棄出國,所幸最後鼓起勇氣抓住晉升的機會,但想到即將與黃河分隔兩地,兩人道別就讓雷瑟琳哭得好慘,讓好姐妹陳庭妮聽聞後忍不住秀秀,還笑笑地大方讓愛,直說:「把黃河讓給你啦!」

黃河在雷瑟琳出國前最後一夜跟她好好話別,這場戲不僅哭、還拍的讓雷瑟琳超有感,因為勾起她心底淡淡的哀傷,雷瑟琳透露現實生活中曾跟前男友因為害怕遠距離戀愛而分手,兩人在便利商店談心,還特地錄了情歌送對方,這種「很愛卻又必須放手的痛」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格外感傷。《俏摩女搶頭婚》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、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十點播出,還可搜尋「遠傳影城」在線上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黃河和雷瑟琳戲裡哭慘。(TVBS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