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偉專業愛美 愛漂亮尺度不限不要露點都OK

▲超模王思偉與男模共同示範春夏GUCCI新裝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時尚精品GUCCI今舉辦春夏預覽,男女裝以「旅行」做為概念,呈現各種豐富的服裝風情,品牌今邀來超模王思偉進行演繹,一套綠色皮革英國刺繡蕾絲洋裝,極度性感,走動間除了露出迷人美腿外,甚至連臀型都若隱若現,相當性感。

▲超模王思偉與男模共同示範春夏GUCCI新裝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對於如此性感的洋裝,王思偉透露其實現在模特兒圈越來越能夠接受「不要破壞衣服剪裁線條」的觀念,其實像她自己平常穿到這種服裝,貼個胸貼、膚色丁字褲就可以上陣,專業且愛美的態度,令人相當佩服。示範3套風格各異的服裝。

 

▲超模王思偉演繹彩色皮草、嬉皮牛仔風情大不同。(圖/GUCCI提供)

思偉說:「這套洋裝的蕾絲考驗這工匠的工藝,三套都很美、雖然很掙扎,但還是最喜歡這一套!」她覺得平常走在路上這樣太隆重,不過如果出席正式場合,真的非常適合穿上這件服裝。除此之外,時裝周正在進行當中,以往曾到米蘭、巴黎走時裝周,今年卻選擇年中才要過去,「換個城市工作,會有蜜月期」,超模的下一步,令人期待。

GUCCI女裝系列圍繞在「旅行」主題之上,特製的家徽雙G大圓釦譜出令人心動的西方海軍風格,金色的軍裝飾邊華麗之外,更帶點性感,70年代的嬉皮風格、純白英國蕾絲刺繡洋裝與麂皮A字裙等也是重點;從西方旅行至東方後,服裝開始呈現飄逸的面貌,雪紡的面料之上,出現東方風格的牡丹、大花卉等,也可以看到一些較日式的元素。晚裝部分,設計大禮服形式,改以較輕盈的短版禮服出現,金線刺繡、寶石讓服裝充滿華麗而不過度隆重的氛圍。

▲超模王思偉著皮革拼接蕾絲洋裝,極度性感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男裝系列明顯圍繞在「海軍」風格之上,仿舊的船錨珐瑯釦元素、來自印度巧匠的金線刺繡都相當突出,為本季注入令人為之一亮的細節重點。全新高科技橡膠材質科技面料,運用在服裝之上,無縫線、輕盈、且硬挺,製造出筆挺的帥氣風格。

 

▲男模柯杰夫示範充滿旅人風格的海軍春夏服裝。(圖/GUCCI提供)

配件部分,女包推出全新的Lady Web包款,宛如馬鞍形狀的包型,搭配麂皮材質,將本季嬉皮旅行的風格發揮到極致,每款包更附上皮革、帆布背帶,一包演繹兩種風情。另外,秀場上少見的Logo包款,本季更搬上檯面,展演品牌包款經典面貌。男包款,一款以高價皮革揉製製成的背包款,與同為頂級皮件品牌的愛馬仕相同,同樣的揉革法製成觸感柔軟得該款包,無襯裡設計更展現精緻皮革面貌。

▲回歸Logo經典面貌,Lady Web心包每包附兩背帶,一包兩種不同風格,售價(大)NT$63,000(小)NT$51,000元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與知名皮件品牌採用同樣高價皮革製成的男包,售價NT$ 108,900元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深藍色蟒蛇皮拼接繫帶高跟鞋,售價NT$ 34,500元。(圖/GUCCI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