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公精子數是3倍 張秀卿「禁慾」拚子1個月行房2次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張秀卿與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新婚周年,12日以「執行長」身分為老公經營的「名人加水站」站台。45歲的張秀卿笑說今年要事業、做人一起雙拼,日前到廟裡求子許願,還抽中「上吉籤」。張秀卿更積極的用盡各種方法,甚至要精子數比一般人多3倍的老公遵行「禁慾」,每個月只能有2次的「拼做人」額度。

▲張秀卿以「執行長」身分為老公王國贊站台。(圖/名人加水站提供)

老公在中南部經營的加水站名氣響噹噹,有「水王子」之封號,張秀卿婚後也夫唱婦隨的投入水事業,在歌手身分外升格企業的「執行長」。除了事業外,張秀卿也說,今年還要努力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婚後夫妻倆定居台南,原本張秀卿婚打算要先淡出歌壇,在家安靜的積極做人,但卻是反效果,求子徒勞無功,反而讓身材幸福肥,由51公斤爆增至63公斤,因此現在我跟老公每天都要騎單車2小時,目前已成功剷肉5公斤。

醫生提議「次數不在多,要火力集中」,因此夫妻每個月「拼做人」有限額的只有2次。尤其老公先前檢查,精子是一般男人的3倍,她只能不停的叮嚀:「要忍耐!」更要老公多做戶外運動發洩精力。張秀卿自嘲:「平日在家中,我跟老公都會保持距離的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