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神配色! 900萬橘色進口跑車「撞衫」物流貨車

▲ 900萬橘色轎跑,「撞衫」物流貨車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有民眾在路口發現,一部價值900萬元進口跑車橘色車身超搶眼,當時後方一輛物流公司的貨車經過,龐大的橘色系車身和跑車的色調搞得是兄弟車一樣,網友說「真是神配色、太搭了吧!」還有人笑稱該不會是貨運老闆的愛車,進口車商說,這款車型沒有進口,原廠也沒有供貨橘色板金,應該是車主自行改裝,甚至把整塊引擎蓋都換成黑色。

橘色進口名車停在路口紅線,車主不知道跑到哪去,這時轎車後方一輛物流貨車碰巧經過,這個moment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,兩輛車子橘色調車身幾乎一模一樣,吸睛程度爆表,這撞色也撞得太糗了吧!物流貨運司機一看到照片差點笑出來,也覺得很有趣,因為從來沒有看過。

物流公司停車場橘色貨車一字排開超多輛,對比民眾捕獲橘色跑車,一大一小就像親兄弟,當時跑車就停在這個路口,鄰近的店家看到照片也覺得逗趣,店家說,「那個比對還滿像的,可能是貨運的高階主管(跑車)。」

▼ 900萬橘色轎跑同款轎跑。

同款轎跑加速驚人,從0到100公里時速只要4.3秒,幾乎可以跑得和高鐵一樣快,新車價約900萬元,目前台灣沒引進,但進口車商說,民眾拍到的橘色車身,其實原廠根本沒有製造,進口車商Peter表示,「應該不是原本烤漆啊!因為總代理又沒有橘色的這個顏色可以挑。」

車商認為,車主國外訂車後變更車身烤漆,甚至連引擎蓋的黑色也不是原廠的,Peter表示,「黑色那個材質的引擎蓋,那是整片換掉的,就一定要去作變更。」

儘管如此,這照片在網路瘋傳,有網友揶揄,這簡直就是神配色,還有人認為實在太搭了,甚至開玩笑說,這會不會是貨運老闆的車呢?只是車商也提醒,車主如果變換烤漆顏色,必須到監理所申請,才能合法變更,免得開上路被罰錢荷包大失血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