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澤惠里香G奶遭已婚男星「捏胸」 嚇到從桌上跳起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24歲女星谷澤恵里香擁有童顏臉孔、傲人G奶,再加上在節目形象開朗又活潑,是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。她10日出演深夜節目慘遭搞笑藝人三村勝和「捏胸」,嚇到立刻從桌子上跳起來,雖沒有出言表示不舒服,但仍被網友撻伐「太超過了!」

▲▼谷澤惠里香G奶遭已婚男星三村勝和「捏胸」,尖叫:真的碰到了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搞笑藝人三村勝和10日主持深夜節目,先調侃坐在桌上的G奶谷澤恵里香腳很短,隨後伸手「啪」一聲拍打對方的大腿,狂吃豆腐的行為讓觀眾大感傻眼。而他打完大腿後,竟隨手一伸抓往谷澤恵里香的胸部,嚇到女方從桌上跳起來,驚慌尖叫:「你剛剛真的碰到了也!」節目播出後,負面聲浪洶湧而來,遭網友痛罵無恥。

▲三村勝和曾因掀開女星的裙底挨批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事實上,現年47歲的搞笑藝人三村勝和已婚,且育有一女,他10日在節目上突襲女星胸部,引發網友不滿「如果是妳女兒這樣被摸,可以嗎?」此外,他過去曾在錄製泡湯節目時,掀開女星的裙底偷看,雖是為了節目效果,仍遭到批評。

▼谷澤惠里香遭已婚男星三村勝和「捏胸」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